成都550㎡大宅设计:将艺术置于生活微澜处

作为深谙别墅大宅定制设计的知名机构,ACE DESIGN认为住宅之所以成为“家”,在于家庭成员在空间场景上的适配、互动关系上的亲密以及精神层面的联结,“家”容纳着家庭成员的时间性,且将伴随着人们各方面的成长而延伸出未来生活的丰富弹性、无限乐趣。

 

在这个共计三层的550㎡下叠作品中,ACE DESIGN通过自然联动自由,以艺术触达理想,以情感链接身心,以产品丰富品位,以服务完善品质,在多元化的功能分层与有温度的场景预设中,克制而精准地为每一层铺叙不同的生活氛围。“结合客户一家的需求,我们希望在动静之间规划生活场景,让家庭成员在独立中相互关照。因此,负一层是休闲娱乐场域;一楼是餐厨空间、家庭内部的互动区域以及父母的套房;二楼则是主卧室、孩子们的学习与睡眠空间。”设计师谢辉谈及场景化的规划思路时道。



项目信息 / Project Information

项目地址丨中国 成都

设计面积丨550㎡ 

设计单位丨ACE DESIGN

软装呈现丨ACE·木上艺术


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