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纬18°·日光:生活在可感知的场域中

三亚看似阳光明媚的天气背后不可忽略的是闷热潮湿的气候,原户型结构负一层光线暗淡、空气潮湿,在重塑功能构想以外,我们思考着影响空间成立的不同因素。繁碎的场地限制与环境影响下,我们选择将客厅与餐厅等“动区”放在阳光充沛的一层,卧室则放置在更为安静隐私的负一层。在户型改造中,将一层的花园“下沉”到负一层,北纬18°的阳光和海风便可自由相随于每一间卧室,亦不会打扰居者清甜的睡梦。

——ACE DESIGN 谢辉


风继续南吹,裹着生活的诗意变得逐渐温暖,北纬18°与东经108°的交叠,让城市的想象不再仅仅有关林立的高楼与冰冷的混凝土。长夏无冬的南国,将热烈的日光装满梦中的白房,伴着徐徐海风送来抚慰,岛屿上的城市在缓慢的节奏里生活,这里是三亚。

 

在繁忙中寻找生活形态化的展现,让度假气息融于家庭生活的温馨日常,ACE设计受邀为居者打造一个家庭驿站,聚焦停憩人们的内心需求,以回归白净的空间预设、拥抱自然的生长氛围和质朴素简的陈设选择,表达轻松愉悦的生活方式。无负担的轻盈下,全新的度假体验,在可感知的场域中实现放松和团聚。




项目信息 / Project Information

项目地址丨中国 三亚

设计面积丨900㎡ (含花园)

设计单位丨ACE DESIGN

软装呈现丨ACE·木上艺术
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