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兰香

当浪漫与优雅变成日常,便是生活的美学。


旧屋改造翻新充满挑战和曲折,而在所有设计门类中,可能只有住宅类设计最为繁琐复杂了,每个家庭背后的故事,对家的期许,收纳,空间尺度,生活细节,未来性等等,看似简单的需求需要我们一一梳理并满足。


本案作为一处三代同堂的家需要的不单单是开敞的空间结构,而是怎么用设计让一家人的生活步入一个新的起点,拥有回忆的同时对未来充满期待,让居住在这里的人充满力量去迎接新的挑战。


结构改造后面积加大,空间尺度也更加舒适,负一层和一层为生活的动区,分布着车库,工作间,主起居室,品酒区,茶区,孩子活动区,餐区,二,三层为私密的“静”区,由一个健身房,睡眠区,储存区和孩子们的作业区组成,每个空间尺度舒适,比列和谐,功能配比合理,顶楼多个天窗的运用让阳光可以塞满整个空间,气流顺畅,内装打破之前陈旧的属性,用优雅浪漫的调性回应业主一家对生活的追求!




项目信息 / Project Information

项目地址丨中国 成都

设计面积丨770㎡

设计单位丨ACE DESIGN

软装呈现丨ACE·木上艺术
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