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银泰中心华悦府:优雅的家

“我们应该证明家宅是一种生活梦想的容器,它具有强大的融合力量,吸纳了居者的思想、回忆、生活方式和人际关系。在这一融合中,我们设计的原则是还原生活的本貌,实现梦想的回响、艺术的共鸣。

——ACE DEISGN 谢辉


“家宅”从物理空间到精神空间的丰富性,极度考验设计师对于住宅表现力的把控,而空间所涵容的人与自然、人与家人、人与自我的关系,亦成为住宅设计的关键。作为「健康住宅体系」的研究者与践行者,ACE DESIGN对于住宅的艺术美学、健康系统、互动场景有着极高的包容度。


 

成都银泰中心华悦府私宅的完美落地,是ACE DESIGN对“艺术创造,优雅生活”初衷的再一次回应。该案位于成都高新区金融城,拥揽出则繁华、入则宁静的高端生活圈,ACE DESIGN为品位卓然的业主营造了一处极致优雅的纯粹空间,在梦幻中铺叙生活的真意,在舒适中静观情感的温度。

 

 


项目信息 / Project Information

项目地址丨中国 成都

设计面积丨1000㎡ (含花园)

设计单位丨ACE DESIGN

软装呈现丨ACE·木上艺术




TOP